疫情面前,见证信念的力量丨海南"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公益广告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2-12

作者:中国网

编辑:符钰超

疫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目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海南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基本形成了全省上下齐动员、齐参与、齐发力的防疫局面。

为了进一步坚定信心,传递温暖,中国网·海南自贸区、一点资讯携手海南企业即日起开展”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公益广告系列宣传。通过本次活动,海南各大企业、媒体将充分发挥优势,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省政府的倡议和号召,积极营造人心安定、人人尽责、同舟共济的社会氛围。

各大企业、媒体自行设计的公益广告将于2月10日至20日免费在中国网·海南自贸区、一点资讯海南两大平台进行投放,团结并鼓舞每一位琼岛儿女,让全社会看见海南抗击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截至目前,已有30多家企业加入到公益广告宣传中。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我们定能战胜疫情,拥抱新一年的春天!(以下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FM100 海南交通广播/海南应急广播

      

海南富力 富力·首府

     

海南省广告协会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

   

华侨城·曦海岸

    

华盛御品

   

康泰旅游

   

罗牛山玖悦台

   

南海网 南海网客户端 南国都市报

   

海口农商银行 万泉信用卡

   

苏宁易购 苏宁公益

   

泰康

   

喜盈门

   

乐活天地 雅居乐星光城

   

华诚集团 北京现代

   

中信投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