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创意发声!我们用“创意硬核”的力量驰援武汉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2-18

作者:中国网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2月18日讯 从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侵入第一例健康的人体开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迅速在祖国大地蔓延开来。身处漩涡中心的武汉同胞,用暂时封锁自己的家园来换取疫情的进一步扩散。来自五湖四海的医护人员、建筑工人、支援物资也纷纷涌入武汉及其周边城市。抗击疫情,已成为全国上下心之所向。

在这场硬战背后,有无数逆行的身影让我们热泪盈眶。不管是慷慨解囊、身赴前线,还是坐在家中减少外出,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为战胜病毒而努力。为了赋予人们温暖的力量,舒缓积压已久的焦虑,中信投传媒联合来画,用公益海报的形式,播撒希望、传递正能量,向驰援战“疫”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

热干面加油 

文昌鸡 

海南粉

椰子水

碧海蓝天

水清沙白

都在等你

致敬逆行者

一定要平安归来

我们等你回家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因有人负重前行

只要还有一根葱

不往菜市场里冲

只要还有一口气

待在家里守阵地 

我在家,我骄傲

我为祖国省口罩

我们相信,比病毒蔓延得更快的,是爱和希望。无论是去过武汉,还是没有去过武汉的人,我们都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