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举行新年徒步登高活动 吸引上千人参加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20-01-03

编辑:吉志燕

迎新年千人徒步活动在屯昌举行。活动主办方供图

1月1日,“联通杯”2020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屯昌分会场暨第四届“大美屯昌”梦幻香山迎新年千人徒步活动在屯昌举行,上千名徒步爱好者参加徒步登高,共同感受健身带来的快乐。

据悉,本次徒步登高活动线路总长约10公里,分为7.8公里公路徒步和2.5公里梦幻香山登高线路。上午9时,身着统一服装的徒步爱好者从屯昌县体育馆出发前往梦幻香山。终点现场设全民健身汇演、美食小吃等活动吸引徒步爱好者和游客参与,品尝屯昌本地特色肉粽,欣赏精彩节目。梦幻香山园内还精心安排了花海登高趣味游园、水上拓展趣味比赛、屯昌特色美食品鉴、香草美食产品集市、香草科普及DIY等特色活动供游客体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徒步爱好者们陆续抵达终点梦幻香山,精彩的文艺汇演在香山门口依次登场,为现场的游客们献上了健身舞、传统武术的视觉盛宴。随后,现场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幸运大抽奖,送出平板电脑、液晶电视、旅行相机等丰厚的大奖,为游客们送上惊喜的开年大礼。

迎新年千人徒步活动在屯昌举行。活动主办方供图

在梦幻香山加利坡城堡内,生动精美的屯昌油画展、激情澎湃的城堡音乐会表演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傍晚时分,在香草餐厅举行的百人长桌宴,香草粽、香草茶、鲜花饼等各式各样的香草美食别有一番风味,宾客们在屯昌本土乐队精彩音乐表演中,尽享特色晚餐,共度难忘的新年之夜。

“今年的千人徒步活动太精彩了!”来自重庆的候鸟老人刘阿姨告诉记者,参与活动既锻炼了身体,领略到了屯昌优美的自然风光,还抽到了丰厚的奖品。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是目前中国规模较大的主题登山公益活动之一,屯昌会场已连续数年举办该活动,每年都吸引上千徒步爱好者及游客踊跃参与,逐渐成了海南新年徒步登高的全民健身大型品牌活动。活动旨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有效集聚旅游人气,推动屯昌旅游业发展,努力将屯昌建设成为假日休闲和健康养生目的地。

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屯昌县人民政府指导,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屯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屯昌县妇女联合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