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研究明年重点工作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19-12-27

作者:况昌勋

编辑:符钰超

12月25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省政府落实措施和明年重点经济工作。

省政府党组成员依次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明年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政府明年重点工作,沈晓明提出,一是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承接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早期安排的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有重大进展。二是要推进“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实现“五网”融合发展。三是要推进城乡更新升级改造,完善住房保障工作。四是要加快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五是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加快推进“三农”工作。六是要深化“多规合一”改革,以规划引领“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推动区域发展。七是要谋划推进标志性项目,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八是要创新土地供应,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九是要补齐教育、卫生、体育等民生领域短板。十是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推进制度创新,创新服务方式,完善引才用才机制,打造国际认可的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

毛超峰、刘平治、苻彩香、沈丹阳、冯忠华、倪强出席,王路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