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首个国家AA级景区海东方沙滩公园挂牌成立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20-01-03

编辑:吉志燕

1月1日上午,东方市海东方沙滩公园正式挂牌国家AA级旅游景区。东方市宣传部供图

1月1日上午,东方市海东方沙滩公园正式挂牌国家AA级旅游景区,实现了东方市A级景区零突破。

位于东方市八所镇海景路沿线西侧的海东方沙滩公园是将沙滩、大海、公园融合为一体的特色景区。景区占地240亩,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包含百福石雕、游乐园、健身广场、时光隧道、太极区、风情街、观海平台等景观点。

据了解,从2018年10月16日开始,海东方沙滩公园一期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启动,于2019年初改造完成,有效解决了景区园林绿化亮化效果差、园内配套道路和栈道损坏严重、硬件设施配套不齐等问题,全面提升了景区质量。

据介绍,海东方沙滩公园景区项目分为三期建设,2020年春节后将启动二期和三期建设工程,预计投入3500万元进一步完善汽车电影院、生态停车场、观海彩带步道、跨沟桥、木棉花大道等配套项目,切实提升景区旅游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