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演唱会在三亚举行

来源:三亚日报

时间:2020-01-03

编辑:吉志燕

12月25日,爱好唱红歌的老年人们正在合唱《东方红》。李少云 摄

12月25日,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一场由爱好唱红歌的老年人自发组织的《一代伟人》红歌大家唱公益演唱会在海月广场举行,现场近百余人放声合唱红色歌曲,通过精心编排的一场精美、深情、节俭的专场音乐会,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

当天演出在大合唱《东方红》《七律·长征》《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极富深情的颂歌重燃了观众无限的期盼与热情。随后,女声独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男声独唱《毛主席恩情比山高比水长》等歌颂毛泽东的节目一一奉上,唱出了一代伟人毛泽东的丰功伟绩与光辉思想,也唱出了老百姓对毛泽东的无限怀念之情。整场演唱会隆重而朴素,高潮迭起,震撼人心,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在一首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无限祝福的《祝福祖国》大合唱中拉下了帷幕。

活动相关责任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市民的爱国热情,也在很大程度上营造了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具有特殊意义。

该活动由三亚市天涯区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三亚市老教授协会主办,三亚市老教授协会艺术团、三亚湾大家唱艺术团共同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