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高科·西安临空产业港项目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工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时间:2019-12-30

编辑:吉志燕

12月23日,中南高科·西安临空产业港项目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工,艾威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签约入园,西咸新区打造临空高技术产业聚集地取得新突破。

总投资10亿元的中南高科·西安临空产业港项目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正式启动

东航-赛峰起落架深度维修项目

作为陕西“三个经济”发展的核心承载区,西咸新区充分运用“自贸、临空、保税、跨境、口岸、航权”六大优势,大力推进航空维修与制造、航材制造等高端产业发展,引进东航-赛峰起落架深度维修、海航技术部附件维修等世界500强项目落地空港,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中南高科·西安临空产业港项目示意图

中南高科产业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南控股集团的重要战略板块,集载体开发、产业招商、园区运营、企业投资于一体开展全生态发展模式。作为产业运作经验成熟的园区运营企业,中南高科产业集团已进入全国40个城市,累计招引企业1600余家。

当天下午还举办了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区域发展论坛,36氪陕西与中南高科西安临空产业港、临空科技中小企业园、临空智慧云港、天鼎临空产业基地和陕西鸿升行航空科技产业园等5个临空产业园区现场签约,共同建立“临空经济招商服务平台”。

该平台的建立将从园区招商、入驻企业宣传推广、企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为入驻平台的园区和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帮助,进一步优化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临空产业园区发展,加速推进临空型科技企业聚集,打造航空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生态链,推动区域价值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