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情辣椒节吃辣大赛总决赛冠军三亚诞生

来源:三亚日报

时间:2019-12-27

编辑:吉志燕

一声令下,开始吃辣!本报记者王鑫摄

12月22日,千古情辣椒节吃辣大赛总决赛在三亚千古情景区举行。从全国8176位预赛者中决出的3位辣王,加上现场征集的17位游客,一同登上辣椒擂台,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江苏的王先生以1分钟吃掉34个朝天椒的成绩获得总决赛冠军,现场领走价值5万元的纯金金条。

据悉,10月1日~11月30日“千古情辣椒节”期间,吃辣大赛预选赛在全国七大千古情景区及杭州乐园火热举行。经过两个月830场的预赛比拼,从8176位参赛者中产生了830位辣王,前20位晋级到全国总决赛。此次在三亚总决赛夺冠的王先生,是在杭州宋城千古情景区参加的预赛,当时他以1分钟吃掉47个辣椒夺魁。但在三亚,他在相同时间内只吃下了34个。”三亚的辣椒比杭州的大一倍,而且更辣。“他来自于江苏连云港,因为在重庆工作过一年,所以在吃辣方面特别适应。

三亚千古情景区负责人表示:“为了让辣王们有一趟舒心的三亚之旅,我们特意为每一位赴三亚千古情景区参加总决赛的辣王,送上了价值4480元的十全十美大礼包,住主题客栈、玩景区、看演出、吃海鲜大餐,畅享三亚冬日的温暖时光。”

吃辣大赛总决赛举办地三亚千古情景区,是一座“活着”的黎苗古城。景区内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实景剧《大地震》以及《夏威夷风情秀》《穿越快闪》《锅庄狂欢》等数十大演艺秀精彩纷呈。来三亚千古情景区,感受三亚万年历史文化与民俗风情,温暖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