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唱响海南之声 海口市新媒体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6-14

作者:刘嘉鲲

编辑:投稿_林鸿孟

中国网海南6月14日讯(刘嘉鲲)海口市新媒体协会于6月11日在海口会展工场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为“自贸新力量、海岛共发声”,共吸引了来自各行业协会和该协会会员等百余人参加。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凝聚了会员们的共识,也向各界弘扬着海南岛时代风貌,为海口市新媒体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活动现场照片

据不完全统计统计,海口市新媒体协会成员各大平台发布的正能量作品,总阅读量超过1个亿,互动人数达到3000多人次。针对这一成果,海口市新媒体协会会长张磊表示,正能量舆论阵地正在不断拓展,现象级融媒体产品也不断涌现,新媒体传播力影响力不断提升。在未来的发展中,海口市新媒体协会将继续坚持正能量传播,积极探索新媒体发展模式,推动新媒体产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网海南基地城市LED大屏

中国网海南基地作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之一,提供了海口城市的LED大屏展播,用丰富多样的媒体形式展现出海口市新媒体传播力量。

“我方将进一步优化多方平台,牵手各界媒体单位与自媒体达人,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唱响海南之声。”中国网海南融媒体中心主任、海口市新媒体协会理事刘嘉鲲说。中国网海南基地立足海南,放眼国际,致力于为海南自贸港及全球读者提供更丰富、更精彩的新闻报道和媒体资源。

目前基地业务包括中国网海南自贸港的线上全媒体宣传和线下城市LED大屏等资源,旨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美好海南形象。

瞪羚PARK国际青创园是中央文化企业在海南基地打造的首个青年创业聚集地,以国际传播为核心,聚焦国际青年创新创业。瞪羚PARK以国际传播大厦为载体,集联合办公、众创空间、孵化中心、文创展示、资源链接、生活社交、商业配套于一体,成为新兴产业的重要基地。

未来,中国网海南基地将创新合作模式,打造更为丰富的新媒体格局,以“媒体+产业”的形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