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易信”企业征信报告活动走进瞪羚Park国际青创园

来源:海南省大数据局

时间:2023-06-11

作者:

编辑:吴强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海南省征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海易信”企业征信报告进园区活动。

活动首站走入瞪羚Park国际青创园。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向广大企业重点讲解了征信基础知识、信用报告查询途径、征信维权方式、征信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相关举措等内容。海南省征信有限公司则介绍了“海易信”平台功能、企业信用报告助力企业融资等内容,并对企业和公众关心的征信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海易信”是海南重点打造的省级地方征信平台,作为本次宣讲的重点,该平台免费为企业生成征信报告、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等功能得到广大企业关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企业进一步获悉平台情况与操作方式。

海南省征信有限公司是经海南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海南国资控股省级征信机构。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融入海南征信企业征信报告产品宣导,培育经营主体使用企业征信报告习惯,增强企业守信意识,为进一步开发和挖掘企业数据需求奠定坚实基础。

未来,海南征信将持续聚焦数字新业态,助推海南建立更加准确、完整、及时的信用大数据资源体系,提高征信服务能力,为打造与海南自由贸易港相适应的社会信用体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