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运行控制部党委举办“缅怀先烈 励志清明”暨红色沉浸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4-08

作者:

编辑:吴强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海南航空运行控制部党委于4月5日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励志清明”暨红色沉浸剧主题党日活动。

海南航空运行控制部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励志清明”暨红色沉浸剧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海南航空运行控制部党员干部来到海口白沙门公园,瞻仰渡海烈士英雄纪念碑,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面向纪念碑整齐列队,向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为渡海战役烈士献花,在追忆历史、缅怀先烈中接受思想洗礼、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初心使命。

海南航空运行控制部党委组织体验红色沉浸剧

党的二十大要求“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新时代红色沉浸剧对红色剧本进行升级,运行控制部党员干部通过沉浸剧本的方式,感受革命先辈的伟大付出,完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未来,海南航空运行控制部全体干部员工将铭记先辈付出,积极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和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