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活水赋能 促企业高质量发展——陕国投一行到中国网海南基地座谈交流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4-09

作者:丁继红

编辑:吴强

中国网海南4月9日讯 企业是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如何利用金融工具为企业赋能,满足企业创新发展需求,成为当下摆在众多金融机构面前的必答题。园区是产业集聚与发展的重要载体,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园区是不可或缺的抓手。

4月9日下午,陕国投财富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喻洁、北京创新三部总经理马洪刚一行到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搭建多方交流平台,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深入了解政策、助推企业“上规、上市、上榜、上新”等问题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喻洁简要介绍了陕国投经营情况、业务特色等,并表示,陕国投作为金融上市企业,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定位,为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

中国网海南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表示,与金融企业的合作,可为园区内企业提供与财务管理相关的一系列服务,推动园区内企业健康、稳健发展。我们希望与陕国投联手,聚焦产业,赋能经济,为海南甚至更大范围的企业插上腾飞翅膀,增强其经济竞争力。

座谈会后,中国网书画院海南分院向陕国投来访一行赠送书画作品。

陕国投海南财富中心负责人刘双辉,中国网海南基地秘书长曹宇,中国网海南自贸港顾问李笑天参加座谈。


编 辑:吴 强

监 制:丁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