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搭台 政企共赢 首届亚太徽商博鳌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4-08

作者:权璐

编辑:吴强

中国网海南4月8日讯(权璐)随着经济不断发展,各行业竞争加剧,企业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多。在这种情况下,商会的作用逐渐凸显。

作为一个公共服务性的行业组织,商会不仅可以促进行业协调,还可以促进政企合作,为企业之间资源共享商业洽谈起到桥梁作用。

4月13—15日,由国际徽商精英联盟指导,三亚安徽商会主办的首届亚太徽商博鳌高峰论坛暨“双招双引”活动将在海南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这是一场关注企业如何布局海南、抱团发展、深度融合等领域的盛会。截至目前,已有28个国家的国际徽商组织及徽商、侨商、华商,俄罗斯、美国、日本、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大使嘉宾,国内外300余位徽商精英、30个政府“双招双引”代表团以及自贸港各行业领袖人物确认参会。

本次论坛将围绕“天下徽商慧聚博鳌,全球精英智引未来”这一主题,通过主题演讲、企业见面会、热门话题解读等形式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新视角。希望促进亚太地区徽商的深度融合与抱团发展,感招更多的企业家做异业结盟投资联盟,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共同为自贸港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