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演绎中国年:肯德基携瑞兔带您畅游三亚湾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1-16

作者:陈曼

编辑:程文霞

中国网海南1月16日讯(陈曼)癸卯年新春,肯德基携多重惊喜以诚意、暖意和创意与大家一起寻找“开始的力量”。“国潮”贺新春,肯德基结合“故宫美学”,以瑞兔揽金桶和七彩中国色为新春增添浓浓喜气。肯德基邀请全新品牌代言人时代少年团,主演年度贺岁大片“来个金桶就齐了”。希望见证了无数个阖家共享幸福时刻的金桶,在2023年新春期间为更多家庭添一份团圆喜气。

与此同时,可达鸭全新形式回归,欢乐演绎传统中国年,送上事事可达的祝愿。肯德基创新推出的社区拼团、元宇宙新春庙会等,为春节加美味、送惊喜。兔年新春,肯德基再一次倾心演绎多元精彩,希望让每一个心怀美好向往的人,都能在肯德基收获一份积极、乐观的力量。

瑞兔揽金锦绣多彩团圆意,肯德基为传统文化传承再添力

“助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对肯德基来说不是一个新命题,从文物国宝、非遗技艺到经典动漫,传统美学总能在肯德基的创意下,迸发时代魅力。癸卯年新春,肯德基第三次携手故宫博物院,将瑞兔、祥纹和中国色带到肯德基。肯德基新春金桶颜色和灵感取自故宫博物院藏品“金镂空大吉葫芦香熏”,桶身六只瑞兔围绕聚集,象征生生不息,蕴含六六大顺、如意美满的美好寓意,捧在手中便带着一份新年喜气。另有六种明艳中国色和吉祥纹样装点肯德基小食盒、咖啡杯、汉堡盒等等。这个春节,被故宫祥纹“包裹”的肯德基不仅是美味,还有赏心悦目的中华传统美学。

新春换“新装”,这个春节肯德基门店将七色锦纹的吉祥之意通过肯德基餐厅传递给消费者,让欢喜气氛为大家开启幸运年。

1月15日是南方小年,在浪漫的三亚湾港口“永乐号”游船徐徐驶出,让原本寂静的海面上显得越发的年味十足。雕梁画栋的亭台楼阁,点缀着瑞兔吉祥元素的年画装饰,配以故宫传统七色的氛围布置,整艘游船仿佛穿越时光带现场游客们体验了一次传统的中国小年夜。

“快来看,这里有个年货铺子,看起来好可爱好有趣呀!”游客们刚刚步入一层大厅就被眼前古香古色的“肯德基年货铺子”吸引了,纷纷走到近前询问拍照。

小希是一名古风爱好者,今晚她和朋友们一起登上永乐号游玩,与肯德基和三亚旅文集团携手举办的“锦绣中国,多彩新春”来远方的家过年主题活动相遇,小希与朋友们立刻加入到活动中,一起写福字、折纸兔,还和大家一起玩上了击鼓传花等小游戏,现场沉浸在喜庆氛围的笑语欢声中。

除此之外,在游船的二层还特意为古风爱好者们准备了瑞兔揽金桶打卡点,结合故宫的吉祥元素,让大家沉浸在三亚湾美景的同时了解中国传统颜色,爱上传统文化。

首次登上永乐号的黄阿姨一边品尝着肯德基故宫新品套餐,一边拿着七色包装盒对工作人员说:“从前来到三亚我只对这里的阳光、沙滩印象深刻,今晚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不仅让大家品尝到肯德基的新品美食,还能跟家人们一起穿古装体验传统新年,真是不虚此行。”

肯德基与中华文化相结合 唤醒一代又一代人的味蕾

肯德基深知文化的传承不仅在创新和传播,更在人们的生活之中。当轻巧、高频的时尚餐饮遇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肯德基经过不断地摸索与实践,在助力传统文化推广和传承方面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在中国拥有超过8600家餐厅和线上超3.3亿会员的肯德基,力抓每一次和消费者互动的机会,将中华文化通过布景融入生活之中,也为餐饮体验赋予更多文化承袭的意义。

在十二生肖中象征机智敏捷、活泼欢乐的瑞兔年在万众期盼中即将到来。同样是兔年的1987年,肯德基正式进入中国内地。肯德基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带给人们不止美味,更是一份美好的力量。这个新年,肯德基诚意打造多重惊喜,希望所有人都能在浓浓的年味和欢乐气氛中跨入新的一年。未来的每个新年,肯德基都将持续以美味为原点,为心怀美好、奋力向前的人们送去一份份温暖的力量,也令畅享美食、一起自在成为更多人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