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海南校友会一行到中国网海南基地参观交流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1-15

作者:曹宇

编辑:辰岑

中国网海南讯1月14日(曹宇)河南大学海南校友会李仁君会长一行到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中国网海南基地)参观交流。

河南大学海南校友会李仁君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网海南基地,随后由中国网海南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介绍了基地的组建情况、经营现状和未来规划。李帅涛副主任表示,中国网海南基地以“文化+传播”为基础,以“科技+金融”为链接,打造集文化、科技、金融为一体的具有海南自贸港特色的国际化新兴产业生态,依托中国网优势资源,为海南自贸港文化事业产业发展赋能。

在双方进行的交流中,李帅涛副主任表示,河南大学海南校友会的校友们在多个行业和领域都有各自的建树,中国网海南基地也愿意发挥国有文化组织的骨干作用,充分发挥媒体产业双融合战略,未来可以在文化、科技、金融等多个领域寻求更多的合作,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李仁君会长对中国网海南基地的规划及理念表示了赞扬,并表示,有中国网海南基地这样优秀的平台,也非常愿意带领各位校友充分发挥河南大学海南校友会的创新创业力量,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