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冬交会将于12月15日-18日在海口举行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2-12-12

作者:

编辑:敬博童

12月12日,2022年冬交会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会上透露,2022年冬交会将于12月15日-1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主题为“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办会原则是“创新、务实、节俭、高效”。

冬交会是全国唯一的冬季热带农业展会,是展示海南“三农”工作的重要窗口,此前已成功举办24届。2022年冬交会由农业农村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

2022年冬交会展会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设有海南鲜品馆、科技强农馆、乡村振兴馆、国际国内精品馆等10个展区。来自全国18个省份1200家企业、2000多个品类的农产品将前来参展。展品涉及瓜果蔬菜、粮油、水产、畜牧、红酒、茶叶、咖啡、农副产品、农资农机农技、跨境电商、休闲农业等。全国22家大型批发市场、28家农业行业协会及数百家重点客商约1300人已确认来琼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