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Than Running —— 2022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落幕

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时间:2022-12-11

作者:

编辑:辰岑

2022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于12月3日落幕。零点,参赛选手头顶着满天繁星分批次从文昌市铜鼓岭景区出发,沿着琼海风光旖旎的海岸线接力奔跑,最终抵达万宁市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沙滩。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SRUN启跑、月亮说的队、Saucony战斗希望,分别以7小时34分22秒,7小时52分9秒、8小时11分12秒的完赛成绩斩获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前三名队伍冲线瞬间

Hood To Coast赛事2015年由众辉体育引进中国,获得亚太地区永久版权,自2017年首次落地中国举办以来,经过六年发展,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长距离、全地形、全体验的团队跑步接力赛事,创造了融合跑步、自驾、派对等多元文化的赛事体验。

选手出发瞬间

自2019年起,赛事连续四年在海南举办,每年都吸引着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跑者,在海南的碧海蓝天美景中尽情奔跑。起点的逆光剪影大片拍摄为跑者们在起点打造了专属秀场,在终点,跑者们围坐在海滩落日酒吧里,感受海风的凉爽惬意,品尝特色美食,享受独具热带风情的休闲度假方式。

参赛队在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沙滩奔跑

选手在终点BMW日落酒吧欢聚

2022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现场,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群众体育处处长谢秋雄,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群众体育处二级调研员刘勇,文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柯鹏,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鲍光余,海南华隆铜鼓岭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北京众辉致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璐悉数到场观摩比赛。

为保障赛事顺利举办,组委会在做好疫情防控之余,全力为选手提供医疗保障,赛事途经地文昌、琼海、万宁的政府部门均调集医疗救护车、AED,并配备专业医生,公安交通警察联合蓝天救援队为赛事提供全线的治安交通安全保障。除此以外,60名经验丰富的急救志愿者和近300余名海南本地跑团志愿者用热情的服务守护着每一位跑者。

接力点志愿者工作瞬间

2022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打破常规地引入了更多年轻、潮流、多元化的体验,不仅促进了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更为海南打造水上运动天堂,促进海南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和体育旅游消费,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选手在赛道上奔跑

向海舟能渡,越山路可行!跑者们克服一切困难,用团队一心地接力奔跑,在未知与挑战并存的百公里征程中完成了与山海、与团队、与热爱有关的旅程,传递着体育带给彼此的澎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