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开展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分享会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12-02

作者:张瑞敏 辰岑

编辑:辰岑

中国网海南讯11月17日,中国网海南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在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参会人员交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专题分享会现场

会上,李帅涛带领全员系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的部署要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

专题会上,李帅涛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中国网海南基地是立足海南自由贸易港、依托中国外文局多语言外宣渠道、多高端活动平台,我们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全面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运用互联网媒体宣传思维,紧跟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促进海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李帅涛现场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领

最后,李帅涛提倡,中国网海南基地全体工作人员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领,迅速掀起学习进步的热潮,达到人人都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学习氛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完善领导管理、正能量传播、内容管控、协同治理等多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督促要以学促干,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