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抢!海南派发5300万元旅游消费券——首日12400张上线2分钟内抢空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10-27

作者:

编辑:曹宇

最温暖、最舒适、最惬意、最划算的冬季旅游怎么过?当然是来到四季如春的海南岛,五折嗨游,让你乐而忘返!

“太棒了!我抢到了酒店满1200-600元的消费券,半价就能住进海南一线海景酒店,我们几个人还抢到100元和50元的景区消费券,收获满满!冬天和朋友们去海南晒太阳度假妥了!”10月27日上午9点整,一股“海南旅游消费券”抢券热潮在社交媒体上兴起。首日12400张海南旅游消费券,上线2分钟内被抢空。

据介绍,10月27日至12月31日,以“助企惠民,嗨游海南”为主题,在为期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海南省旅文厅将联合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海南航空、携程、同程、马蜂窝、途牛、去哪儿等企业联合开展海南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总计5300万元。当前海南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稳向好,希望通过举办真金白银的让利活动,引导全国所有游客体验海南暖冬之旅的乐趣,进一步提升海南旅游形象,吸引游客来琼旅游消费,促进海南旅游产业加速回暖。

放心宜游玩法丰富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工作的指示精神,我厅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除发放5300万元旅游消费券外,还即将策划发动全省开展旅游市场营销推广百日行动,通过100余场旅游宣传活动,加大吸引岛内外游客参与的力度,采取各项措施全力促进旅游业恢复重振。”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透露,11月海南全省将联动推出百余场线上线下和走出去请进来活动,涵盖旅游节庆、会议展览、文化演艺、体育赛事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游客发出“心动的信号”。

放心宜游已成为当前海南旅游的标签之一,今年冬天的海南岛更是玩法多样、实惠多多。景区门票+餐饮、门票+海上项目、多景点联票……在携程、同程、途牛、马蜂窝和去哪儿等OTA上销售的景区套票等售卖形式也纳入到消费券的核销范围。除此之外,11月8日-14日,通过海南航空小程序即可领取海南进出港航线经济舱30元代金券;在海南航空APP上预定海南进出港的机票,使用云闪付支付,可享200元立减25元优惠,名额先到先得。

离岛免税作为海南旅游购物的重要版块,在此次活动中亦有惊喜优惠。银联携手农行、中行、民生、浦发、中信、兴业、华夏等多家商业银行,在全省各免税店使用云闪付扫码购物,最高可优惠300元。

超高性价比受欢迎

“领取非常火爆!不到2分钟,今天发放的12400张消费券就被抢完了。”银联海南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没想到今天的抢票活动这么火爆,后台数据显示,活动9时整正式上线后,2400张酒店消费券1分钟内抢空;10000张景区消费券2分钟内抢空。“抢不到票的朋友记得明天在手机上做好定时提醒,通过云闪付进入活动专区,9点准时抢券。”

据了解,游客可在携程、同程、途牛、马蜂窝、去哪儿等多个OTA平台预定2022年12月31日前的海南区域酒店和景区门票,通过云闪付线上支付,并核销消费券,享受满减抵扣优惠。成功领取消费券的游客还可以在线下通过在景区售票处出示云闪付“付款码”享受消费券减满抵扣优惠。

为尽可能将消费券送到有需求的游客手中,消费券的发放采取“每日滚动发放、两天内有效、过期失效退回重发”的原则分三期在银联云闪付平台进行发放,每名游客每期每档可领1张消费券,最多可领全套7张消费券。一笔订单只可核销一张消费券,多笔订单可分别核销多张消费券,以此类推。如发生退订,已核销消费券将自动回到银联资金池中。

这是海南第一次在旺季发放旅游消费券,可谓是盛情邀约。首批发放的消费券配置多个档次满减优惠券。景区消费券分为4个档次:满40减20元、满80减40元、满100减50元、满200减100元可使用。酒店消费券分为3个档次:满350减175元、满700减350元、满1200减600元。如此优惠吸引了广大旅游爱好者的注意,有人粗略计算,若多人结伴游玩海南,在海南旅游消费券的助力下,将可以“最小的投入”获取“超高的服务体验”,尤其适合家庭出游。

一场说走就走的海南冬日暖阳之旅等您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