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7月12日11时起在主城区实施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时间:2022-07-12

作者:

编辑:郭小娜

7月12日

龙华区主城区

实施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根据对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流行病学调查情况,海口市龙华区于7月12日(星期二)上午11:00在本辖区主城区实施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主城区实行静态管理,交通临时管制,辖区居民非必要不流动,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支持,配合防疫工作。 

实施范围:龙华辖区大同街道、金贸街道、海垦街道、金宇街道、中山街道、滨海街道全域和城西镇部分区域。龙华区设置采样点共251个(详情请认真查看本文附表。)

检测区域镇街全员开展核酸检测。检测区域人员按照“应检必检,不落一人”的要求完成核酸检测。请市民密切关注本区域核酸检测时间,按所在街道社区通知分时段参加核酸检测,检测完毕立即返回居所。请提前准备健康码或身份证等,佩戴好口罩,有序排好队,保持安全间隔。

检测期间,区域内各级机关、事业单位除承担防疫任务的工作人员外(凭工作证或单位证明放行),均居家办公或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全面参与社区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温馨提示:7月12日有雷阵雨,请大家带上雨具!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海口龙华区区域核酸检测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