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0-16时,海口新增5例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时间:2022-07-11

作者:

编辑:郭小娜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7月11日0-16时新增5例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7月11日0-16时,我市新增5例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5例在管控的密接中发现,3例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7月9日以来,累计发现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

一、基本情况

病例3,居住于海大桥西小区B栋和丽海云霞D栋,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4,居住于美兰区春华路兆南丽湾北侧工地宿舍,在密接排查中发现。

病例5,居住于美兰区春华路兆南丽湾北侧工地宿舍,在密接排查中发现。

病例6,居住于美兰区春华路兆南丽湾北侧工地宿舍,在密接排查中发现。

病例7,居住于美兰区春华路兆南丽湾北侧工地宿舍,在密接排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居住于海甸三西路捕捞新村西四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居住于美兰区甸昆教师村C栋,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居住于美兰区春华路兆南丽湾北侧工地宿舍,在密接排查中发现。

二、活动轨迹

经初步流调,新增阳性人员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美兰区

海甸岛老佛爷重庆面馆、海大桥西小区幼儿园、德利路蔬菜批发店、滨江路海鲜便民市场5号铺面、沿江三农贸市场、新埠岛滨海国际小区君御湾、海甸四西路新华书店、海甸五西路宝真超市旁华莱士店、海甸岛鸿天阁小区、滨海九小(美丽沙分校,校门外,未进入学校)、创新农贸市场水产品摊、海甸三西路鹏泰兴购物广场、旺佳旺超市世纪海岸店、海岸路新星海岸超市、碧海大道(美丽沙段)、甸昆教师村楼下宏宇商行、华仁堂大药房(世纪大道店)、好又多超市(世纪大道店)。

龙华区

临高厨味(滨濂村)、金盘夜市、新潮阁茶店(友谊路格莱登酒店隔壁)、秀英村附近十年老店夜宵炒粉店。

三、温馨提示

目前我市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