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定安县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2-07-01

作者:叶媛媛 陈子仪

编辑:雷雅茜

6月29日,定安县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揭牌成立。该服务中心将通过专人联络服务,进一步加强定安政协机关队伍建设和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更好地促进政协委员履职尽责,促进政协委员发挥服务社会、服务经济和服务民生的作用。

定安县政协有关负责人介绍,政协委员担负着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长期以来,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工作,为该县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但与此同时,人手不足、年龄老化一直是政协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严重制约了政协各项工作的创新开展,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政协委员的工作积极性和热情。

“设立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将从根本上解决政协机关人手不足、人员老化的问题,同时对政协机关实现制度创新、信息化办公、数据政协建设等起到人力资源和组织保障作用,助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该负责人表示。

据悉,定安县政协将利用好委员联络服务中心,进一步建立健全其工作任务、职责范围、运转机制,让委员联络服务中心真正起到服务委员、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作用,助力定安政协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