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两个安居房项目本周摇号选房 年底前均交付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2-06-21

作者:刘梦晓

编辑:郭小娜

6月20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住建局了解到,海口两个安居房项目将面向社会进行基层教师及医务人员配售工作、选房活动公示,长秀仕家安居房预计6月25日进行摇号选房,金域仕家安居房预计6月26日摇号选房。

6月20日,长秀仕家安居房项目对第一批房源的配售对象、房源情况、选房方案进行公示。根据公示情况,获得《安居房准购通知书》的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共计23人报名选房。本批次针对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配售的房源共计230套,其中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户型221套、建筑面积约112平方米户型9套,全装修交房,交付时间为今年12月30日前。6月25日将开始选房活动。

根据金域仕家安居房项目第二批房源中的配售对象、房源情况、选房方案的公示,此次共有205名获得《安居房准购通知书》的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入围项目第二批房源摇号选房,选房活动将于6月26日举行。本批次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的配售房源数量为158套,套型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均为全装修交房。交付时间为今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