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枫叶国际学校国际高中2022届毕业典礼在海口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18

作者:

编辑:雷雅茜

“枫”华正茂·逐梦远航。6月18日上午10:00,海南枫叶国际学校国际高中2022届毕业典礼在海口隆重举行。柬埔寨王国驻海口总领事馆总领事黄万达先生夫妇、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主席李笑天先生、枫叶教育集团首席产业官刘丽华女士、海南枫叶教育大区首席执行官兼总校长王金英女士、海南枫叶教育大区副总校长汪艳君先生、海南枫叶国际学校国际高中外方课程校长Yashar Karamati先生出席本次毕业典礼,此外还有友好学校校长、学生和家长代表、商会会长、社会各界嘉宾400多人参会。中国网、海南电视台、海南日报、海口电视台、海口日报、中经联播网、网易、今日头条等10余家媒体对毕业典礼进行报道。

海南枫叶国际高中目前已有三届毕业生共71名同学,获得了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清华大学、多伦多大学、悉尼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名校录取通知书共计647封,人均9.1封。2022届国际高中毕业生37人目前已经获得168封全球名校录取通知书,2封世界QS排名前10名校录取通知书,53封世界QS排名前50名校录取通知书,103封枫叶百强名校录取通知书,13名学生获得249万奖学金。这一串亮眼的留学成绩单不仅刷新了海南国际教育的录取数据,也再次印证枫叶国际高中教育育人模式的先进和科学。

柬埔寨总领馆总领事黄万达先生当天以双重身份出席:既是嘉宾,又是家长代表,他的女儿去年从海南枫叶毕业被清华大学录取,今年儿子毕业,一双儿女都在海南枫叶成长成才。据了解,近几年,海南枫叶国际学校吸引了不少东盟国家及“一带一路”国家学生就读,并受邀参与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刘宝利先生去年参加枫叶世界学校课程研讨会时,很认可其中的四大支柱课程(英文学术课程、中文学术课程、英语语言课程、汉语语言课程),他认为枫叶世界学校课程中融入了丰富的中国元素和中华传统文化,是很适合中国学生和外国学生的国际课程。

“虽然你们的征途是全世界,但是不要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不要忘记你们是中国人,不要忘记自己的母校,你们是中华文化的使者,也是了不起的‘中国名片’.....”王金英总校长在寄语中叮嘱毕业生不要忘根忘本,期待他们学成回国奉献,期待他们回到海南建设自贸港。据介绍,枫叶大多数毕业生海外学成后选择回国就业、创业,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真正实现了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人才报效祖国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