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海南“霸屏”持续,今年夏天,邀您“约惠”海南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5-20

作者:

编辑:郭小娜

5月18日,海南省旅游文化和广电体育厅快手官方账号@阳光海南在海口日月广场进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免税主题直播,吸引了不少网友进入直播间围观,直播中琳琅满目的免税品激发了网友们对海南这个购物胜地的兴趣。

实际上,今年4月29日海南省旅游文化和广电体育厅就联合快手海南等多个平台推出了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主题系列旅游推广活动。当天,快手海南联动全国10座城市共计千余块户外大屏和梯影,发起强有力的“霸屏”事件传播,线下覆盖人群高达500万人次,而线上话题#我和海南的约惠自上线以来,也受到了全国网友们的高度关注与热情参与。

北京、成都等全国十城户外大屏现场图

海口热门商圈户外大屏现场图

海南本地博主@海南大海南在5月1日发布的一则视频中,向大家推荐了五指山市首个乡村旅游示范点——毛纳村。据五指山市旅文部门统计,这个仅30余户人家的村庄,“五一”小长假期间,接待游客量近3000人次;旅行博主@高兴的白衬衫则推荐了位于儋州市的海花岛。“五一”期间,海花岛以其精彩的表演活动和多个出片景点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快手平台“我和海南的约‘惠’”话题页面

截至目前,快手平台#我和海南的约惠话题播放量达到了122万,且流量还在持续增长中。

北京、成都等全国十城梯影现场图

海口热门商圈梯影现场图

据了解,快手平台“我和海南的约‘惠’”推广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其线上话题对人流的吸引效应正逐步显现。而快手海南后续还将分别上线为此次活动量身定制的创意视频《寻找结婚地》和《为森林写一首诗》,通过讲述两段在海南旅行期间发生的趣事,呈现海南婚庆旅游的资源优势。此外,快手海南还将在海口热门商圈进行裸眼3D视频投放,进一步为活动造势。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疫情之下的旅游业发展牵动人心。我们相信,在海南省旅游文化和广电体育厅的大力推动下,海南旅游消费市场将出现新的增长点,海南旅游消费发展质量将进一步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