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相约“惠”住海南 共赏南国好春光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5-06

作者:

编辑:王茹

盛夏五月,天朗气清,正是踏青出游好时节。疫情之下,相比于走马观花般赶景点,不妨“宅在酒店睡到自然醒”,享受酒店种类丰富的美食和各式特色活动,轻松惬意的度过假期。近日,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启动,联动各大涉旅企业及OTA平台发放酒店优惠券,快来种草海南的网红酒店,“薅羊毛”享实惠!

种草网红酒店民宿

图片说明:海南的度假酒店各有特色之美

“为一家酒店,赴一座城”,酒店也可以是旅游目的地。宅在酒店,睡到自然醒,帘幔徐徐张开,落地窗外便是旷阔的海景,湛蓝的海面在阳光映射下波光粼粼,海风轻拂,让人忘却疲惫与烦恼。不出酒店,也能体验到各类活动,冲浪、露营、池畔音乐趴等主题活动,让您度过轻松惬意的假期。

在海南,星级酒店、精品酒店、民宿客栈各美其美,丰俭由人。海口丽思卡尔顿、三亚艾迪逊酒店、嘉佩乐酒店、万宁石梅湾威斯汀酒店等等,都是“网红”酒店,拥有超棒的环境与一流设施,装潢风格简洁、时尚,随手一拍便是精美“大片”。

情侣出游,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最适合不过,这里揽山环海,拥有“三亚最美“旅游公路,沿途层峦叠翠,尽享山海天一色的壮美景象,酒店由成百上千的艺术品点缀,入住其中,仿佛睡在风景绝佳的艺术馆。除了绝美风景,还能来一场精油spa,在冥想中放松身心,或是体验冲浪、海钓、游艇出海等酒店的特色项目,行程丰富,动静皆宜。三亚傲途酒店位于大东海,站在落地窗便可饱览海景,位于酒店三楼的无边际泳池,更是风靡社交网络的网红打卡点。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来海南,也可以选择入住性价比高的精品酒店,毗邻城市热门商圈,深入体验当地的人文风情,感受城市的烟火气息。

海口丽思卡尔顿位于海口观澜湖片区,相比于国内其他城市的丽思卡尔顿,海口丽思卡尔顿不仅性价比高,站在落地窗前便可饱览海景,还能近距离游览冯小刚电影公社、观澜湖景区,温泉、烧烤、水上乐园、spa等丰富活动能满足你对度假的一切想象,还能到海口观澜湖奥特莱斯、深圳免税海口观澜湖免税城放肆“嗨”购,尽享折扣优惠。

想要泡温泉放松身心?琼海官塘假日度假酒店位置优越,酒店设有26个泡池,药浴、玫瑰浴、艾草浴、石板浴……种类繁多,令人眼花缭乱。除了温泉,酒店还设有吉他泳池和儿童乐园,在这里可以享受高尔夫、瑜伽、浆板等户外运动,轻松get海岛度假亲子时光。

图片说明:海南的精品民宿各具特色

久在樊笼中,复得返自然。携三五好友,入住精品民宿,闲时庭院听雨看花,或可围炉烧烤话家常,感受浓浓的户外野趣。

琼海潭门老渡口民宿,一家富有文艺气息的民宿,有琼海“最美庭院”,入住其中,伴随着微咸海风,轻松而美好;想要入住“潘多拉魔盒”般的民宿吗?位于琼中的盒子工坊民宿,房子宛若音乐盒,一键即可打开木屋,跟大自然撞个满怀;如果想要“明星同款”,那就跟随热门综艺《青春环游记》入住久悦生活美宿,轻松get(获得)肖战、范丞丞、贾玲住过的网红民宿,还能在美丽乡村博后村漫步古道,在乡野间拾得平静内心的力量。

位于海口骑楼老街的还客1988民宿,南洋风情浓郁;花筑·文昌铜鼓岭海瑕民宿,充满椰林渔港的风味;位于陵水的疍家船屋民宿,入住其中可以感受“海上吉普赛人”四海为家的浪漫情怀……来海南,还有更多宝藏民宿等你体验。

海南的度假酒店、精品酒店、网红民宿备受欢迎,每逢五一、十一黄金周等假期,往往会出现“一房难求”的盛况,不如趁着活动期间,提前囤货享优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酒店优惠福利多

图片说明:“酒窝”海南是身体与心灵的双重休闲之旅

海南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展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联合携程、美团、飞猪、去哪儿、马蜂窝、途牛、穷游、凯撒等OTA平台发放福利,带来丰富的优惠活动,“约”你出游,“惠”住酒店。

海南酒店太多挑得眼花缭乱?跟着穷游网不迷糊。穷游网上线了“我和海南的约‘惠’版块,分为“榜上推荐”“惠宿海南”,点击“榜上推荐”专栏,“全民惠住”“潮奢惠住”“猎奇惠住”“食客惠住”等不同主题风格酒店一网打尽,页面详尽的酒店介绍,定能帮你找到旅途中心仪合适的酒店。

年轻潮流的途牛网,推出酒店系列优惠活动。登陆活动页面,即可一键领取“海南指定旅游商品优惠券”,游客单笔消费满1000元起即可立减100元,最高可减800元。途牛网还推出萌虎“惠”享海南活动,虎年出生的客户还能抢购100元出游优惠。此外,还有众多海南酒店住宿爆款促销产品,如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3天2晚优惠套餐788元起,海南三亚纯玩4日游仅需999元起……爆款产品折扣多、力度大,限时优惠不容错过。

美团上线“美好春光·约惠海南”专题页,联动优质文旅商家共同发放文旅惠民优惠券,免费抽取海南各大景点门票、酒店优惠券等,此外还将开展写话题赢千元大奖、大众点评免费试等全民特惠活动,不容错过。

飞猪联动10余家重点商家,开启超20余场海南优惠文旅爆款直播,涵盖酒店、景区、旅拍、旅行社、租车等旅游优惠产品,包括大牌景区门票9.9元起,99元酒店,优质线路3折起。

如果想打卡旅游达人同款玩法,跟着马蜂窝准没错,旅游达人分享了丰富有趣的本地游和旅游产品;“好货情报局”推出海南度假专刊,汇集潮流玩乐、美食购物、蜜月度假、康养旅居TOP玩法指南,跟着旅游攻略寻找蜜月度假酒店,在海南山海秘境中许下一生承诺吧!

还想了解更多活动资讯?关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官网“阳光海南网”,解锁更多美食、购物、景区景点潮玩信息和优惠资讯,助您畅享海南旅行好时光。

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人们出行半径缩短,本地周边出游需求旺盛,宅酒店微度假的生活方式备受年轻旅客的喜爱,海南联合各大涉旅企业及平台,推出行程短、频率高、重体验的微度假产品,让利于民,进一步刺激旅游消费,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海南省旅文厅温馨提示,广大游客走出户外,拥抱阳光之余,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好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履行好个人防控责任,共同营造欢乐、健康、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