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长假第四天:秀英区景区景点人气旺 旅游市场秩序优

来源:

时间:2022-05-03

作者:

编辑:刘璐

“五一”小长假第四天,风和日丽,秀英区主要景区、周边乡村生态旅游点人气持续火热,错峰游、家庭亲子游、湿地游受热捧,各职能部门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五一”假期,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举办了“走进绿色海野、身心律‘动’起来”、海野科普文化周等活动,吸引大小朋友前来打卡。接下来,园区还将为市民游客呈现海野科普大讲堂、海野萌虎艺术周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喜爱手工制作的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进行天马行空的创作。

海口火山口公园增加了森林亲子园、野战CS、山地越野等项目,集合了多种适合大人小孩共同游乐的项目,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海口假日海滩热闹非凡,入夏玩水是不可缺少的活动之一,海滩上的沙雕各式各样,值得市民游客前来观看。

你们向往的生活,在冯塘绿园。茂密的热带火山雨林、郁郁葱葱的橄榄林,市民游客可以坐在里面点一杯咖啡,看看书,做一位文艺青年,远离喧嚣的都市,来一场放空身心的古村落之旅。

市民游客欢度“五一”离不开秀英区各职能部门的暖心守护。5月3日,秀英区商务局对辖区内的长流农贸市场、长流万家惠超市等点位开展落实“地点码”扫码登记工作及市场内卫生整治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加强人流密集区域的巡查检查,加大市容秩序乱象管控力度,出动约240余人次、60余车次,整治市容乱象215宗;秀英环卫系统出动约3053人次,应急人员180人次,各类机械作业车辆257车次,认真做好路面清扫保洁、垃圾收运、公厕管理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秀英区治安联防大队出动150人次,协助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各大商场、学校、办公大楼等重点场所开展治安巡逻;秀英区文明办、区旅文局、团区委、区志联联合各镇街、各景区开展了“文明交接,青春接力”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