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企业经济发展战略研究会携手爱心企业慰问老党员活动走进东方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23

作者:许媛媛

编辑:柯佳旭

中国网讯 奉献企业爱心,传递组织温暖,彰显社会大爱,共迎建党百年。6月22日,“庆祝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第一站在海南省东方市启动,海南省企业经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海南佳宁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楚炯,海南省企业经济发展战略研究会秘书长李璇,东方市副市长汤康,东方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符吉亮,东方市教育局局长文英飞,东方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符亚仙,八所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委员刘安镇,东方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隽,海口东奥腾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轶科,天海生态修复工程(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旺,中部建设(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国开,海南海翼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卫荣,海南赛博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魁,海南丞万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莉莎等爱心企业家一行走进东方,为当地20名优秀老党员送去温暖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爱心企业代表为走访慰问对象送去了饼干、牛奶等慰问物资及慰问金,通过面对面拉家常、心连心座谈交流等方式,让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随后,海南省企业经济发展战略研究会及爱心企业家一行来到东方市档案馆,参观东方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的《走进东方》档案文献展厅,深入了解“八所战斗”历史以及东方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形成的革命奋斗精神,切身感受薪火相传的革命精神,再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将陆续走进临高、白沙、屯昌、琼海等地,为优秀党员们送上爱心企业的关怀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