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为海南师范大学师生代表讲授思政课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22

作者:王靖昀

编辑:柯佳旭

中国网6月22日讯 6月22日,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到海南师范大学为师生代表讲授思政课。本次思政课由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

6月22日,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到海南师范大学为师生代表讲授思政课。

课上,冯飞立足国内国际,两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时代需要,以马克思辩证唯物主义的立场和方法论,系统分析了海南自贸港建设和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他用鲜明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向海南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展望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的前景,阐述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所承担的使命。

冯飞还介绍了海南自贸港为何落户海南、中国特色贸易港“特”在哪、主要做些什么、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进展,以及海南自贸港建设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内容。他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更是自贸港建设的未来,对海南师范大学全体师生,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志向;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勇于创新创造;四是要锤炼高尚品格,做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弄潮儿。

据悉,海南省教育厅党委专职副书记吕治国,海南师范大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