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万达广场百日誓师大会在东方市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22

作者:王靖昀

编辑:王靖昀

中国网6月22日讯 6月22日上午,海南东方万达广场百日誓师大会在东方市万悦城营销中心举行。东方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勇、万达投资集团海口项目公司总经理袁洋携海南东方商管团队及地产团队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孙勇上台发表致辞,并带领团队宣誓。他表示,在各位领导的支持下,团队要确保海南东方万达广场9月30日顺利开业,其次,要将海南东方万达广场打造成为东方市商业新地标。

袁洋强调,东方万达广场开业后将极大地提高东方市乃至西线的商业基础配套水平,成为海南西线重要的国际贸易展示与交易中心。

据悉,海南东方万达广场将于2021年9月30日盛大开业,作为集儿童游乐、亲子娱乐、儿童体验、儿童专营为一体的海南西部业态一站式商业中心,该项目位于高铁站及客运站枢纽区,5公里内辐射整个东方市区,拥有11.43万㎡的恢弘体量,10大主次力店、180余个品牌,80%的体验业态,构建商业生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