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中建四局蓬江20地块项目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15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子豪)近期,全国多地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为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中建四局蓬江20地块项目部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安全演练。

安全生产无小事。项目部就“安全生产月”相关演练方案的策划和落实多次开会讨论,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双统筹、两手抓。为提高安全应急演练覆盖面,项目部陆续开展“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演练”“高温中暑事故应急演练”“火灾事故应急演练”“新冠疫情应急演练”“崩塌事故应急演练”等安全演练,通过多元化的实景模拟演练,帮助项目工友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严格标准化作业,做好现场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工作关键在于责任落实。项目部将继续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真正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江门市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