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清正廉洁度佳节”主题廉洁宣教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11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要求,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将端午节前廉洁宣教与传统节日庆祝活动相结合,组织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清正廉洁度佳节”主题廉洁宣教活动,通过发“廉”粽、做“廉”菜、绘“廉”画、观“廉”影、诵“廉”词等一系列廉洁宣教活动助推廉洁从业建设,营造廉洁从业环境。

在总承包公司机关食堂里,员工肖斯丹和同事们正在精心准备端午节廉洁菜肴,一道道菜肴正陆续制作完成,“荷叶飘香”、“冰清玉洁”、“心廉心”……饭前,肖斯丹为大家介绍了每道菜的名称和含义,“这次公司把廉洁教育的课堂搬出会议室,直接运用到日常生活当中,让我们在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当中重温学习先贤屈原廉洁从业的美好品格,而且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肖斯丹说道。

此外,总承包公司各项目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前廉洁宣教活动,广州足球场项目组织项目劳务分包观看廉洁教育视频,并开展防疫知识交底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员防疫意识,确保安全生产;三亚万科崖州安居房、万科森林七期项目组织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一步筑牢廉洁纪律防线。

据悉,总承包公司在重大节日前期紧盯“四风”问题,积极开展节前廉洁宣教,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洁风险提示,做到早提醒、早教育,营造“干净干事,从我做起”的廉洁氛围,共同营造文明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积极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