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做好差异化精准管控 合力​共筑防疫战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11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近日,辽宁、安徽、广东等地相继出现了境内新冠肺炎感染病例。为进一步做好各在建项目“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员工及工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第一时间部署防疫工作,联动各业务部门、项目廉洁监督员,对在粤、琼、黔三地项目疫情防控实施动态管理和差异化精准监督,合力共筑防疫战线。

总承包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总部各部门、项目部召开会议,统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在每周周例会上听取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汇报,牵住主体责任“牛鼻子”,持续推动防疫措施落地落实。总承包公司纪委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专题监督部署会,进一步细化防疫监督工作清单,明确10项重点监督事项,确保“防疫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公司对在粤地区项目实行“全封闭管理”、“一对一管控”、“核酸检测全覆盖”等管控措施,并开展防疫知识交底培训,提高全员防疫安全意识。

下一步,总承包公司将持续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重点环节加强管控,杜绝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推进海南自贸港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和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