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办实事 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青年志愿者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10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妃)为充实基层防疫力量,减轻核酸检测点运转压力,近日,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前往防疫抗疫一线,在番禺区核酸采样点,协助区政府、社区、医院,做好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工作。

“大家先扫码登记,有序排队。”项目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岗位上,为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提供指引,有序排队,注意防疫安全距离。维护好现场秩序帮助他们在手机上登记信息、实时解答群众的疑问,另一边,志愿者们帮助社区搬运物资,保证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项目积极动员团员青年参与,跟随医务人员,时刻坚守在核酸检测点的第一线。目前,核酸检测工作接近尾声,青年志愿者用爱筑起暖心的防疫墙,在炎炎夏日注入最炙热的奉献,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展现中建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