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珠江海外发展有限公司领导赴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参观交流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10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妃)为加深与兄弟单位之间的相互沟通了解,促进协同发展,6月8日,中建珠江海外发展有限公司领导赴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进行参观交流。

中建珠江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一行人到项目精益建造指挥中心进行参观,详细了解足球场项目EPC总承包发展概况、发展规划及施工进展。随后,一行人前往施工现场观摩,项目总经理崔立会介绍项目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施工重难点等事项,并对观摩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座谈会上,对项目主要工序穿插组织和施工方案及设计计划管理、设计协调情况、设计创效情况等先进工作措施及管理经验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就项目共性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观摩和交流互动,中建珠江海外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充分肯定足球场的施工管理亮点,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不断把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理念引向深入,继续坚持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管理高标准严要求,把标准的、科学的、先进的经验和优秀的做法应用到海外项目实际工作中,推促项目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