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高考在即 三亚首个安居房项目多措并举开启“静音模式”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06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子豪)为贯彻落三亚市政府及中建集团关于高考禁噪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2021年高考保障工作,近日,中建四局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部开展专项研讨会,提前谋划部署“静音”措施,全力做好2021年中高考期间工地噪声污染管控工作。

为避免施工噪音影响考生休息,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中高考期间,中午12:30-14:30和夜间22:00-14:30应禁止现场施工作业。”“高考期间,原则上不安排材料进场,减轻交通压力,减少大卡车行车噪音。”“合理安排工期,高考禁噪期间,严禁使用产生噪音较大器械。”……研讨会上,一条条助力高考禁噪的“静音”措施在项目管理人员的讨论下得以细化落实。

“我们要把考生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为他们禁噪是我们作为‘家长’的义务和责任。”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书记陈朝平说。

除了工地“禁噪”外,项目部还将积极组织动员项目党员先锋队及青年突击队参与三亚市高考保障工作,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为高考贡献一份央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