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安全之弦 中建四局六公司广东区域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03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妃)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推动项目安全生产持续稳定,6月2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在广州足球场项目开展广东区域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为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安全意识,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视频。随后,项目副总经理陆洪林宣读关于国务院应急管理部安全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各项目打造一批开展各具特色的安全月活动。公司副总经理崔立会作安全生产月活动讲话,要求以“安全生产月”各项细化工作为抓手,深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的安全平稳。   

下一步,项目将通过主题宣传教育、“项目经理讲安全”、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等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凝聚安全共识,唱响“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旋律,有力推动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和创造安全的施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