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亲子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01

作者:许媛媛

编辑:柯佳旭

中国网讯 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增强职工亲子间的交流互动、关心关爱职工子女健康成长、拉近职工与集团之间的距离,6月1日中午11时,龙泉集团工会组织职工在龙泉渔村西餐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亲子活动。

此次亲子活动得到了公司广大职工的欢迎,20多名集团职工携子女踊跃报名参加,大、小朋友齐聚一堂,共度“六一”儿童节。在活动现场,孩子们尽情玩耍、尽情欢笑,家长们贴心陪伴,在主持人的指引下,玩起了各种亲密互动的亲子游戏,随后职工与子女们在龙泉渔村西餐共享了美味的午餐,现场龙泉集团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蒋伟丽为每位可爱的小朋友送上了儿童节礼物。在阵阵欢声笑语中,龙泉集团六一儿童节职工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六一亲子活动是希望将集团公司及集团工会对职工的关爱和关心传递到家庭中,努力为集团职工创造一个和谐、有爱的后方环境,同时营造温暖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职工对于集团公司的归属感。

据了解,28年来,龙泉集团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真正从实处关心关爱每位职工。日后,集团也将继续把职工放在第一位,积极举办相关职工主题活动,为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提供相应的保障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