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学党史 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儿童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01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31日清晨,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与海口市秀英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志联赴海口市锦绣学校联合开展“童趣六一,相约秀英”儿童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儿童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主办方供图

结合儿童天性活泼、学习能力强的特点,志愿者们将党史学习与互动游戏相结合,为书声琅琅的校园吹进一阵学党史之风。参与活动的小学生通过党史快答、小猫钓鱼等趣味游戏获得积分卡片,并在童趣集市兑换书包、文具盒、水杯等礼品,一时间空旷的操场热闹拥挤了起来,腾起一片欢声笑语。

针对海口锦绣学校部分家庭困难、长期留守、罹患残疾的困难学生,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志愿者通过学校老师向同学们提前征集爱心“微心愿”,并于当天将根据“微心愿”采购的爱心礼品一一赠送给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节前的惊喜。

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与团区委、团志联及兄弟单位在志愿服务等领域开展共建活动,凝聚央企力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