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研学旅游产品即将上线 奇趣文昌等你来体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31

作者:许媛媛

编辑:柯佳旭

中国网5月31日讯 来这里可以探索我们的宇宙星辰,开启说走就走的航天研学之旅……6月1日-8月31日期间,文昌航天亲子研学旅游联盟产品推广和文昌奇趣打卡活动将同步启动,各种亲子研学体验项目的旅游产品将陆续上线。

近日,2021文昌航天亲子研学旅游推广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活动以“好奇‘趣’文昌”为主题,科学化、系统化地对文昌的亲子研学旅游资源进行梳理和整合,创新推出集航天、侨乡、椰乡等特色元素为一体的精品亲子研学旅游路线,旨在通过将文化、旅游、产业三大板块融合,更好地丰富和活跃今年海南暑期旅游市场,加快推进文昌打造“景区+研学”旅游新样板。

文昌航天发射场。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据了解,在5月19日的活动启动仪式上,文昌航天亲子研学旅游联盟正式成立。产品推广期间,联盟将通过整合成员单位的旅游产品和资源,组合自由行、团队游以及单订房、单订门票等产品,结合文昌亲子研学旅游路线推出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惠民促销旅游套餐,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走进文昌”以及各大OTA平台上线售卖,通过丰富文昌航天亲子研学主题旅游产品供给,进一步拉动文昌旅游消费,不断提高文昌航天旅游品牌知名度。

孔庙是好奇“趣”文昌活动打卡点之一。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同期举行的文昌奇趣打卡活动在互动过程中提升市民游客的参与度。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在打卡点设置方面独具巧思,结合景区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设计了造型各异的拍照打卡点,吸引游客拍照打卡。市民游客可在航天科普中心、航天科普馆、椰子大观园、春光椰子王国、孔庙、海南铜鼓岭、宋氏祖居景区的指定打卡点进行拍照打卡参与互动游戏,即有机会获得酒店房券、特产礼包、航天文创等奖品。

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文昌。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由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康泰会展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文昌市相关旅行社、景点景区、酒店等企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