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联合医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18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妃)为切实保障职工健康,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4日,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联合广州市番禺区第五人民医院党总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在一线 医企共建促健康”主题活动,为项目超过1000名工友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不用跑去医院,在项目部就能接种疫苗,真是太好了。”正在排队接种疫苗的工友魏东朋说。为了共建强有力的防疫屏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让送温暖、送健康的行动落实到了基层实处。项目部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来抓,联合医院在项目部设立疫苗接种点,包括接种登记、接种实施、留地观察等场地,保障活动现场进场有序化、接种标准化、服务温馨化。活动最后,项目部还与广州市院番禺区第五人民医院开展了共建结对仪式,为“医企共建”项目揭牌,接下来,项目部还将与医院联动,开展“工友义诊”、“传染病预防”科普、“工伤急救”培训等活动,谋划共建“健康企业”,切实为项目职工与广大工友送去健康服务。

据了解,自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为群众做暖心事和贴心事。项目部根据员工多、人员集中等特点,多次与各方沟通,申请在项目部建立疫苗临时接种点,让员工在“家门口”就能接种疫苗。

下一步,项目部将不断增强疫情防范意识,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举措,重点对未接种人员进行点对点的动员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调动群众接种疫苗的主动性、积极性,以保证员工安全健康,全力筑牢项目部的免疫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