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又添一处潮酷玩乐新地标 海岛列车带你燃爆今夏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17

作者:许媛媛

编辑:符传俊

中国网5月17日讯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一边感受海岛的潮玩生活态度,一边沉醉于夏日的微醺飘然。5月15日-6月13日,为期一个月的潮玩生活系列活动在海口京华城燃情启幕。

海岛列车在海口京华城开启。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海南锦玺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新推出的文化IP“海岛列车”为载体,聚焦海口京华城这一主流人气商场强势推出婚庆艺术展、微醺快闪狂欢节、家具装饰艺术展等系列活动,个性潮玩加上多重优惠的便民惠民举措,将为海口市民游客的夏夜生活增添乐趣,进一步营造消费氛围、推动消费升级,打造服务消费新的增长点。

三展联动 引爆夏日狂欢

高级婚纱定制在婚庆艺术展亮相。主办方供图

活动期间,婚庆艺术展、微醺快闪狂欢节、家具装饰艺术展将三展联动、轮番上演。婚纱走秀、街舞表演、相亲大会……在5月15日-6月3日举办的婚庆艺术展上,婚礼策划、婚纱摄影、婚宴酒店等业内商家将带着诚意十足的折扣力度和服务态度,助力属于你的完美婚礼;6月4日-8日期间,100种限量口味精酿啤酒、10个顶尖精酿厂牌强势入驻微醺快闪狂欢节,啤酒、红酒、鸡尾酒、雪茄等将带给你舌尖上的新体验;6月9日-14日举办的家具装饰艺术展则以“居家品质、时尚潮流、设计趋势、艺术匠心“为核心,这里让每个人都能成为家居设计师。家居饰品、工艺摆件、装饰画应有尽有,这里的家居软装将实用性、美观性和装饰性体现得淋漓尽致,这里能为你找到一些装饰的灵感,使自己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丰富多彩的车厢布置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主办方供图

个性定制 解锁另类体验

个性定制的车厢是拍照打卡的不二选择。主办方供图

活动期间,展出的20节列车车厢将根据参展商家的品牌特性推出100+不同风格的主题设计,同时设置多个潮玩搭配,五彩变幻的LED灯带,随处可见的态度文案,潮玩年轻人喜爱的个性定制,在这个定制的空间里不仅能够获得非凡的视觉享受,还能体验科技与生活相结合的乐趣,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

市民游客纷纷驻足围观。主办方供图

此外,现场参展商家将提供多重优惠,释放大众的经济压力。现场还准备了多种小游戏,赢取商家优惠券的同时还能享受折上优惠,让消费者的每一笔支出都花在刀刃上。每周还将推出特别的主题活动,与大家分享潮酷潮酷的新海南。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海口市婚庆产业协会指导,海南锦玺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海南恒鑫达科技有限公司、海口悦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