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山·水·林·云,为白沙停留——近百名画家走进白沙写生创作活动在白沙县举办

来源:八九公社

时间:2021-05-14

作者:

编辑:林子慧

2021年5月13日,由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主办,白沙县文化馆承办,八九艺术公社负责执行的绘山·水·林·云,为白沙停留——近百名画家走进白沙写生创作活动在白沙县举办。白沙县素有“山的世界”“水的源头”“林的海洋”“云的故乡”的美誉,这里山青水秀,云雾缭绕,美不胜收,赋予了画家无限的创作灵感。

image.png

下午,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院长、当代著名油画家王辉率队,与众多画家走进白沙茶园写生创作,一同描绘茶园的原生态风光。

image.png

此次在白沙县的写生活动持续到5月17日结束,白沙风景美如画,相信在如此醉人的风光下创作,每位参与画家一定能创作出许多佳作,将白沙的美保留在画卷中,以绘画艺术的形式,推进白沙的文化建设,丰富白沙的文化底蕴,繁荣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美术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