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升门窗2021全国营销战略峰会暨KLURFO品牌全球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12

作者:许媛媛

编辑:符传俊

中国网5月11日讯 聚势创新,K创未来。5月10日上午,群升门窗2021全国营销战略峰会暨KLURFO品牌全球发布会在海南昌江棋子湾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汇聚一堂,见证品牌力量,共商发展大计。

群升门窗董事长徐珠锋在致辞中表示,群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中心,在广阔的营销渠道中建立更多、更持久的利益共同体。群升门窗与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将带着满满的信心和长远清晰的策略携手同行,拥抱时代变化,勇往直前、不断探索、开拓属于群升门窗的美好前景。

随后,群升集团董事长徐步升,群升集团总经理、群升门窗董事长徐珠锋,群升门窗总经理胡奕彪,群升门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经理谭国志和KLURFO营销总监顾德华上台见证KLURFO品牌全球发布仪式,并为首席终端渠道合伙人进行授牌。

据介绍,KLURFO品牌源于德国,产品以德系精工生产标准,围绕甄选标准、工艺标准、定制标准、艺术标准4个维度全面打造更适合中国行情的钻石级高端门产品。KLURFO营销总监顾德华表示,此次群升这一国民品牌与KLURFO高端品牌强强联合,未来五年内将突破1500家线下门店的目标。“目前在海口和三亚共签了2个终端渠道合伙人,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开拓华北、华南和华东市场,争取打造20个省会标杆再逐渐下沉到市县,这是我们的目标。”群升门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经理谭国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