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丨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获中建集团建功“十四五”青年突击队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10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妃)近日,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青年突击队凭借团结协作、务实尚干、创先争优的工作态度,在生产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获得中建集团建功“十四五”青年突击队荣誉称号。

据介绍,足球场项目体量大,结构复杂,技术难度大,工期紧张,自7月22日进场以来,项目部上下团结一心,科学管理,青年员工在现场施工中不断积累经验和分析总结,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勇当先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州足球场项目青年突击队将积极引领带动广大青年强化青春担当、彰显青年作为,进一步提高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能力和水平,持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传递青春正能量,助力公司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