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 筑牢廉洁底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07

作者:肖斯丹

编辑:许媛媛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根据局、公司“学党史、跟党走、扬清风、促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及活动相关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种形式开展廉洁宣教活动,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

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工会主席马庆海在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做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提醒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闻案自省;分公司在五一节前,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受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

广州足球场项目开展“你画我猜”廉洁绘画大比拼,结合当下反腐热词进行绘画创作,让廉洁从业教育更加形象直观,深入人心。

佳兆业·海棠伴山项目开展“青年迎五四·来把廉洁诵”活动,加强青年廉洁担当意识,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此外,分公司在五一劳动节前印发了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并向关键岗位人员发送廉洁提醒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过好“廉节”、把好“廉关”。

下一步,总承包公司将持续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季系列活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项目精诚履约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