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匠心 向建证者致敬丨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开展迎“五一·五四”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07

作者:王妃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妃)为切实做好节日活动,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开展迎“五一·五四”活动。

在项目的积极动员下,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党支部以观看视频、交流分享的形式开展了青年大学习团课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增强大家的团青、党史知识的同时,又让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志勇往直前、勇挑重担,体现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道路上奋勇搏击。与此同时,项目还开展歌声颂党活动,用歌声把红色精神传播出去,用歌声凝聚人心,用红色精神激发力量,激励四局人在新时代的道路上坚守信念、团结奋进、勇当前锋。

“加油,加油!”在活动现场的另一边,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羽毛球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热情满满,参赛人员铆足了劲,把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充分体现了员工们坚忍不拔、团结协作的精神。象棋、三人四足、套圈等多文体活动也相应开展,项目员工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更高质量、高效率的开展施工生产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