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薪火,凝聚青年力量——中建四局崖州深海科技城项目青年赴梅山烈士陵园温党史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06

作者:王子豪 杨贵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王子豪 杨贵)一百多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它指引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为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优秀革命传统,中建四局崖州深海科技城项目青年职工赴三亚市崖州区梅山老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在庄严肃穆的梅山老革命烈士陵园,中建青年职工整齐列队,鞠躬致敬,在烈士碑前献上代表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的鲜花,并进行庄严宣誓。斯人已逝,幽思长存,中建青年随后在梅山革命史馆跟随讲解员进行参观学习,通过馆内珍藏的历史照片、旧物、文献追忆老革命前辈的光荣历史。

“一个国家在一个时代的和平稳定是历史前人不断努力换来的,而生活在这和平稳定的时代中的我们,更应该铭记前人为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努力工作,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参观完革命史馆后,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英烈“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的不朽精神,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引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脚踏实地、勤奋敬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及实现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