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海疆——中国百名油画家主题作品展》系列活动海南省三沙市首站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01

作者:

编辑:林子慧

4月30日,《万里海疆——中国百名油画家主题作品展》系列活动海南省三沙市首站启动仪式在永兴岛顺利举行。

image.png

副市长符革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万里海疆系列活动的首站选择三沙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不仅能促进三沙文化艺术的发展,更能提升三沙的影响力,希望能够通过画家的作品让更多的人了解三沙,认识三沙,品味到三沙的美,三沙的情。

image.png

此次《万里海疆——中国百名油画家主题作品展》系列活动首站海南站三沙站共为期五天,活动期间还将与驻岛军民共同开展现场写生公益课、书画作品捐赠、军民联欢笔会等活动,进一步丰富驻岛军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公共文化繁荣发展。

启动仪式上还开展了向三沙市赠送“《万里海疆——中国百名油画家主题作品展》系列活动海南省三沙市首站启动仪式纪念”书法作品活动。

image.pn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有福,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参加启动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万里海疆——中国百名油画家主题作品展》系列活动首站海南站共为期10天,分别在三沙、海口、琼海、三亚等景点写生创作,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范迪安为活动总策划,与中国油画界众多著名画家共同参与。中国美术家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为指导单位。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沙市旅游文化和交通运输局为主办单位。海南八九艺术有限公司(八九艺术公社)为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八九艺术公社努力搭建一流的绘画艺术平台,是集艺术策划、展览、培训、艺术品交易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全方位的产业链共通平台,致力打造国际化的艺术交流平台,力争成为中国艺术产业聚集地和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