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海南革命的摇篮”——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机关赴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学习党史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30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回首重温百年路,砥砺奋进新时代。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机关全体职工赴海口市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通过寻访“先辈足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是琼崖革命的“摇篮”。1926年6月,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共琼崖地方委员会,揭开了琼崖人民革命斗争崭新的一页,琼崖革命从此有了统一的领导核心,成为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源泉。活动现场,机关职工走进古朴的各分展厅,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一段段故事,真实记录了琼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可歌可泣的奋斗史。参观完展厅,机关全体职工在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且深入地学习党史,把学习实践融入日常工作,立足岗位奉献,全心全意为项目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